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关于推荐睢阳区科技志愿者的通知
2019-05-24 15:02  

 

校内各单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睢阳区组建科技志愿者队伍,并聘请一批科技专家。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研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并在一线工作的科技工作者。

二、推荐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二)在技术开发和推广应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产生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在农业生产中,推广先进实用技术,有效促进农业增长和农民增收;

(四)在卫生医疗等公益事业中,为公众提供优良的科技服务并广泛受到好评;

(五)在科学普及与传播工作中,为公众科学素质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成绩突出。

三、推荐名额

按照本人自愿原则,积极推荐,名额不限。经批准后,录入全省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家库。

四、推荐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本次推荐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推荐条件,采取单位推荐方式,充分发扬民主,不接受个人申报。

(二)注重挖掘典型。人选推荐要向长期在我区科研与生产第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倾斜,注重挖掘群众身边事迹感人、实绩突出的科技工作者典型代表。

(三)强化宣传引导。本次推荐工作旨在向省市推荐我区科技工作者加入全省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家库,展现我区科技工作者的良好风貌。要把推荐工作与典型宣传、凝聚力量相结合,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为睢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五、材料报送

(一)报送时间。推荐人选务必于2019年5月27日16:00前报送科研处办公室101房间。

(二)报送材料:

1.个人先进事迹(2000字左右);

2.《商丘市睢阳区科技志愿者推荐表》(详见附件)、1寸近期照片;

 

以上材料各一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付坤

联系电话:69518

电子邮箱:351282767@qq.com

附:《商丘市睢阳区科技志愿者推荐表》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