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平台建设项目的通知
2020-12-09 15:26  

校内各省厅、校市级平台:

为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和申硕需要,我校拟围绕“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平台建设,打造具有特色的科研平台集群,并逐步发展出服务地方经济的应用研究亮点。围绕上述主题,现组织本年度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申请人必须是平台负责人(或执行主任),每个校级(含)以上平台限报1项。

2、科研平台具有开展与主题相关研究的基础设备和前期研究成果。

3、项目的预期研究成果及可考核的验收指标应合理、明确。

二、遴选方式

1、组织项目答辩会,由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

三、经费资助

1、资助额度及数量

自然科学类40-50万,社会科学类15-20万。拟资助4-8个项目。

2、预算编制

项目预算需符合现行《商丘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主要列支设备费(不少于总经费的80%)。

3、建设期限

设备购置费于2021年度执行完成。

四、项目结项

考核平台当年重大项目、重要奖励、高水平理论成果、经费收入、社会效益、学术梯队建设、学术交流、项目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

五、申报材料

1、申报书(附件1)一式三份,A4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

2、包含相关研究成果的支撑材料一份,成果总数不多于5个。

3、汇总表(附件2)一份。

4、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命名清楚,发送至351282767@qq.com信箱,纸质版报送到科研处,归德楼112室。

5、申报日期:2020年12月11日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方式:3111071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