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商丘师范学院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2020-11-18 12:2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2019年度(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取得的各类科研成果(不含论文)进行奖励。具体通知如下:

1.为规范科研管理,加强科研管理云平台在我校科研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请每位老师在科研云平台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如邮箱、联系方式、学历和身份证号等,填写科研成果,不在科研管理云平台登记的成果不予奖励

2.成果申报需提交成果原件(包括二次文献转载、摘编以及其它佐证材料等)、复印件、申请人签字并单位盖章的《商丘师范学院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表》和科研管理云平台登记页打印稿各1份,行政兼职人员到本专业归口单位进行申报。

3.2019年度取得的各类科研成果按照《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奖励办法》商师政文〔2018〕84号文件进行奖励。

4.按科研成果类别分别填写获奖成果汇总表(含政策建议)、专利汇总表、著作汇总表(见附件),以各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并加盖公章。不接受个人申报。

5. 2019年度论文申报安排,另行通知。

6.各单位电子版汇总表自然科学请发送至kyc3111069@163.com,纸质版交至归德楼科研处112室;社会科学请发送至kyc3151881@163.com,纸质版交至归德楼科研处101室。

报送时间:2020年11月20日上午11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秋亮(自科)、王昆(社科、体音美)

电话:3111069(自科)、3126803 (社科、体音美)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