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新引进博士的博士科研启动费项目申请的通知
2020-09-13 14:53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上半年及2019年下半年新引进博士人才的科研启动费以科研项目形式申报下拨。申报办法和具体要求参阅商丘师范学院《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院行字〔2015〕139号)和《关于高层次人才特殊待遇的调整意见》(商师政文〔2018〕128号)文件的通知(见附件)。请各教学学院组织本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对本学院2020年上半年及2019年下半年新进博士人员(名单见附件)的《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和推荐上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审核博士人员的《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书》的可行性及经费预算的合理性。

(2)根据院行字〔2015〕139号文件要求,各学院对本学院相关博士人员进行学院内部答辩,答辩工作在相关教学学院进行,答辩小组5-9人由本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也可由本学院具有副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的老师组成。

(3)形成答辩意见,答辩小组成员签字。

根据文件精神,《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书》的格式应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科)或国家社科基金(文科)的格式填写(见附件)。

特别说明:

1.本批次引进的博士(名单见附件)在本次申请书资金预算表中实验性理工科按照总金额15万元预算、其他学科按照总金额10万元预算,其中在间接经费栏单列出总金额5%的科研管理费,预算总金额不符者不予受理。

2.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一份盖学院公章的答辩意见,及通过答辩的每位博士的一份《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书》和三份单独的带有申请人和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学院盖章的项目资金预算表(理科)或经费概算(文科)。

3.科研处接收材料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25日17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科研处,1号行政楼112房间。

联系人:王秋亮,3111069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