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度商丘市社科规划项目重大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公告
2019-04-29 10:59  

为进一步调动我市优质社科资源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支持,商丘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决定对2019年重大决策咨询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研究题目

《2019年度商丘市社科规划项目调研课题指南》标注星号课题。

二、 申请人条件

1. 在商各高等院校、党校,市直各研究室及社科学会,以及长期关注商丘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外地社科专家学者和民间社科研究机构均可参加本年度课题项目投标。鼓励学术研究人员与政府部门实际工作者联合开展合作研究。

2.课题研究要立足于商丘发展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以服务决策、指导实践的应用性研究为重点;课题设计要切实可行,力求创新。

3.课题申请人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市直部门一般应是副县级以上具有一定研究能力的领导干部,对商丘市情熟悉,有主持过决策咨询或应用对策课题研究的经验,专业理论功底扎实,创新性强,调研工作方案切实可行,并具有与拟申报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和工作基础,每个申请人限申报一项课题。

4.申请人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如已立项则予以撤项。

三 、课题研究时间及成果要求

1.课题结项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商丘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对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中期完成情况和结项进行考核和督查。

.课题成果要求

(1)提交课题报告1份;

(2)提炼课题研究内容摘要1份,不少于4000字;

(3)研究过程中,提炼决策咨询信息不少于2份,每份不少于2500字;

3.经相关专家和有关实际工作部门领导同志验收合格后,予以结项并拨付后期经费;无法按期结项又无正当理由者,取消并收回经费资助。

4.课题组研究成果,不经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同意,不得在其他刊物擅自发表。得到市委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或转化为政策文件、市领导讲话等产生较大影响的,课题组予以免检结项。

四、课题经费

1. 课题经费资助为每项5千元。

2. 课题经费分两次拨付,课题立项拨付60%,课题结项拨付40%。

3.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提出操作性对策建议得到实施、解决重大现实问题取得突出成效、对实际工作形成指导推动的研究成果将酌情给予奖励。

五、申报办法

1.申报者请登陆商丘社科联网站(www.sqskl.com)或本通知下载《商丘市社科规划办重大决策咨询课题投标申请书》,按有关要求填报。

2. 申请者需要填写《投标申请书》一式3份,并加盖所在单位或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后报商丘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审核。

3.审核通过者将由商丘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并经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研究确定中标课题组。

六、申报截止日期及申报地点

受理申报材料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7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昆

电  话:3126803

邮  箱: kyc3151881@163.com

地  址:1号行政楼科研处101办公室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