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9年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2019-03-20 10:56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要求,为加强和规范我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软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决策效能,对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开展集中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19年集中结项2次:

第一次系统受理材料时间:4月1日-6月13日下午6点;

第二次系统受理材料时间:9月1日-11月13日下午6点。

二、项目范围

(一)2017、2018、2019年度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二)2018年集中结项未通过的项目。

三、结项程序

加大“放管服”力度,按照“材料一次报送”要求,简化结项流程。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结项报告,项目研究成果扫描上传(论文应上传全文、期刊封面、版权页),承担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后提交至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受理、汇总后组织验收。

(二)结项公示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对验收通过的项目在线打印结项报告(一式二份),承担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至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201室(郑州市政六街32号,政六街和红专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路西)

(三)结项报告、成果原件审验无误后颁发结项证书。

特别注意:

1. 没有在河南政务服务网注册个人账户的科研人员,需登录http://xm.hnkjt.gov.cn/,重新注册个人账户,申请人在河南政务服务网注册个人账户(选择点击个人登录)并实名认证(支付宝认证)后,依托单位选择“商丘师范学院”,才能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进行结项。

2. 项目需要变更的,须填写项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单位盖章(是学校公章)后扫描作为附件上传。

3. 省部级一级期刊见附件3。

4. 研究成果是成果应用的,须明确具体的借鉴采纳内容及成效,加盖具体采纳部门的章并附具体联系人的电话和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人:王秋亮,3111069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