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2018年博士科研启动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12-03 14:24  

各有关学院: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院行字〔2015〕139号)和《关于高层次人才特殊待遇的调整意见》(商师政文〔2018〕128号)文件要求,2018年度引进博士人员科研启动费已经以科研项目形式下拨过一次。现在拟对该批博士人员进行中期检查和第二次经费下拨。具体要求如下:

(1) 各学院审核本学院博士人员的《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的进展情况。

(2) 根据院行字〔2015〕139号文件要求,各学院对本学院相关博士人员进行学院内部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工作在相关教学学院进行。

(3) 形成中期检查意见(包括每位博士的科研成果目录),学院负责人签字。

特别说明:

1.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一份盖学院公章的中期检查意见(包括每位博士的科研成果目录)及成果原件。

2.科研处接收材料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7日17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科研处,1号行政楼112房间。

联系人:王秋亮,3111069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