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2015-12-04 08:17  

各院(部):

为更好地适应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需要,教育部社科司将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请符合条件的专家教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的基本条件

1.坚持马列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编在岗。

3.具有较高的学术专业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

4.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

5.重点推荐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及地方批准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长江学者、跨世纪人才、新世纪优秀人才等。重点推荐宗教学、考古学、体育学、艺术学、外语小语种、少数民族语言和方言以及新兴交叉学科方面的专家。

二、专家信息填报要求

本次专家信息表仍然采用新版规范表格填报,请各高校科研(社科)处按要求完整填报推荐的专家信息。新版专家信息表已打包成压缩文件,下载后请解压缩后填报。填报完成后,单独提交Excel文件即可。

请务必于12月18日前将专家库电子版发送至 kyc3151881@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推荐专家***”。

联系人:郭洪涛,联系电话:3151881。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