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4-12-29 22:45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胡锦涛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7月8日,我校团委组织全体人员、学生干部代表及暑期社会实践校级服务团成员集中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曾凯主持。

座谈会上,曾凯书记首先发言,他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对青年人寄予了美好期望,作为当代青年,一要有信仰,通过认真学习90年党史、近现代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要有情怀,永远热爱伟大的祖国、热爱伟大的人民、热爱伟大的民族;三要有责任,要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之中,奉献青春,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热烈畅谈自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党90年来团结带领人民完成与推进“三件大事”、取得“三大成就”、创新“两大理论成果”,强调指出了面临的“四种危险”,思想深刻,立意高远,充分证明了党的伟大、英明与气魄,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使大家深受鼓舞,更感责任重大。作为新时期团干部,要不负厚望,立足本职,引导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新闻中心记者李彬文/图)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