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校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再创佳绩
2014-12-29 22:4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特岗教师招聘网公布2011年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我校854名毕业生榜上有名。进入面试的854名学生来自全校17个学院,其中2011年应届毕业生512名,占毕业生总数的9.16%。

2011年全省共招聘特岗教师10000名,其中,初中教师4897名,小学教师5103名。我校201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及往届取得教师资格、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本科毕业生皆符合报名条件;经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认真组织,通过学校初审和省市相关部门复审的毕业生4087名,进入面试854名,在全省名列前茅,他们即将进入体检、岗前培训、教师资格认证等环节。

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开展三年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宣传,精心组织,认真指导,2009年有704名毕业生、2010年有795名毕业生参加面试并体检合格,今年又有854名毕业生参加面试,该项工作连续三年在全省名列前茅。

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我校的办学水平、教学质量稳步上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逐步提高。(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李秀琴供稿)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