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商丘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7-22 14:38  

校内各有关单位:

商丘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的基础上,已经制定完毕,并经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定。为做好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规划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着力研究阐释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着力研究解决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着力研究推进华夏历史文明商丘传承创新区建设,充分发挥智库功能,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避免坐而论道。

二、课题申报要以课题指南为指导,可以原题申报,也可在规定的研究方向范围内,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学术积累,就其一个方面自行选题申报。建议选题切口要小,切记空泛;鼓励和倡导研究者立足现实,开展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努力做到立足商丘,研究商丘,服务商丘,发展商丘。

三、按要求填写申请报表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式样按通知式样复印,2020年8月3日前由所在学院统一组织报送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申报课题经专家组评审为立项课题后,即作为本年度商丘市社科规划项目研究课题。

四、有关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每人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课题。

五、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后,研究项目要求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完成,申请结项报告一式三份(报告及结项审批书全部采用A4纸打印),并附电子文档,由科研处统一报送至市社科规划办。经专家组验收评审报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定后,对验收合格的研究成果,按课题组颁发课题结项证书,并对优秀课题有计划地进行成果转化。

六、课题指南标注星号的系2020年度重大决策咨询课题。凡申报重大决策咨询课题的,按招标公告要求程序操作执行。

 

联系地址:归德楼101办公室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

联 系 人:王昆

电话:3126803

电子邮箱:kyc3151881@163.com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