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11-20 14:49  

 

各学院:

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11月19日的通知,根据《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办法》,经领导研究决定,正式启动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8年度立项的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包括财政专项课题)。

二、须提交的结项材料及结项要求

 1、课题结项须提交的材料。一是课题完成成果形式必须是研究报告,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现实意义,篇幅不得少于10000字。二是在公开刊物上至少发表1篇论文,提交原件(审验后返回)和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三是提交决策建议文稿(3000—5000字),以供决策机关参阅。即,结项时需要提交研究报告、决策建议文稿、论文复印件合订一本(以彩页隔断并加目录),一式3份,填写提交《结项申请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或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同时发送上述材料的电子文档至指定电子信箱。

2、凡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专著类必须在“封面”或“封二”的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研究报告、论文类必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及立项号。

3、提交的最终研究报告、决策建议文稿与论文复印件,由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结项验收,对评为“合格”档次以上的研究成果,颁发结项证书;对评为“不合格”档次的研究成果不予结项。

4、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将不予结项:

(1)变更与增减课题主持人、参加人的;

(2)变更研究课题名称的;

(3)变更研究成果形式的;

(4)对研究成果内容作重大调整的;

(5)课题主持人主动终止或撤消课题的。

5、对于撤销的课题和不予结项的课题的主持人,取消5个年度的立项申请资格;同时对于资助性课题,由发标单位追回资助经费。

三、结项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统一收集本学院的纸质结项材料,报送至1号行政楼科研处101办公室王昆老师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kyc3151881@163.com,不受理个人报送的结项材料。联系电话:3126803。

第一批结项材料提交时间:11月22日上午11点前。

第二批结项材料提交时间:12月2日上午11点前。

请各学院按规定时间提交结项材料,过期不候。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