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2018-03-07 11:31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要求,为加强和规范我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软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决策效能,对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开展集中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18年集中结项2次:

第一次受理材料时间:6月1日—6月15日;

第二次受理材料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二、项目范围

(一)2016、2017、2018年度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二)2017年集中结项未通过的项目。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撰写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报告。

(二)项目负责人按“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要求”报送结项报告和电子版。

(三)项目承担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审核本单位的结项报告。

(四)在规定的受理时间内(第一次受理时间5月31日、第二次受理时间10月31日)将结项报告报送至科研处1号行政楼112室,电子版发至kycsqsywang@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秋亮电话:3111069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