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8年度调研课题及2017年度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2018-01-16 11:27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8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已制定完毕,现印发下来。为做好2018年度课题申报和2017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省经团联年度调研课题,重在研究全面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中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避免坐而论道。课题研究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反映学科建设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申报人可从学校网页下载《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课题申报系统》、系统使用说明和省社科联、省经团联年度调研课题的有关文件,按要求录入申报课题的相关数据,存入U盘,于201836日随课题申报表一并报送学校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4.2017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同为201836日,请各课题组将课题报告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按时报送学校科研处。

联系人:王昆

    联系电话:3126803

材料报送地址:科研处(1号行政楼101办公室)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