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下达2017年度商丘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级结项要求的通知
2017-12-06 09:28  

各学院:

根据商丘市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7年度商丘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商社规办〔2017〕1号)及《课题指南》要求,在各单位组织申报的基础上,市社科规划办抽调专家组成若干评审组,对2017年度申报的371项课题进行了集中鉴定评审。经专家组认真审阅、讨论,其中我校67项符合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标准,现予以公布。

望有关学院接此通知后,制定落实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调研工作。课题完成后,请将课题报告(8000字左右为宜,封面按规定格式提交,A4纸)打印3份,并填报“商丘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书”1式3份(请登陆商丘市社科联网站下载),于2018年1月19日前报送1号行政楼科研处101办公室,同时请将电子文档(请命名为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发送至kyc3151881@163.com邮箱。联系人:王昆。联系方式:3126803。

特别提示:未经市社科规划办同意,课题名称、课题组成员及其顺序不得变动。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