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6年、2017年博士科研启动费项目申请的通知
2017-10-28 10: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院行字〔2015〕139号和院行字〔2017〕55号文件要求,2016年、2017年度博士人才科研启动费以科研项目形式申报下拨。申报办法和具体要求请参阅商丘师范学院《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院行字〔2015〕139号)和《关于2017年引进高学历人才有关待遇的暂行规定》(院行字〔2017〕55号)文件的通知(见附件),请2016年、2017年未拨付科研启动经费的博士(名单见附件)按通知要求审报。

项目申请人需将《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九份加盖学院公章后装在档案袋中提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根据文件精神,项目申请书的格式应按照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科)或国家社科基金(文科)的格式填写(见附件),同时制作PPT汇报材料一份(电子版,汇报时间10分钟,评审答辩时用),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申请书受理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以院(部)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报送地址:1号行政楼112房间,  联系方式:3111069, 受理邮箱:kycsqsywang@163.com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