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03-09 11:23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开展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1),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2。

注意事项: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截止时间: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15日(请格外注意),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郭洪涛

报送地址:科研处101房间

联系方式:621881(3151881)

邮箱:kyc3151881@163.com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