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期刊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专家简介 | 人才培养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5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申请结项的课题实施文本复制检测的通知
2015-12-31 21:02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对学术规范性的审查力度,严把结项成果质量关,有效树立市社科规划项目的严肃性、权威性,市社科规划办决定对2015年度申请结项的课题成果实施文本复制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内容及要求。 凡申请2015年度结项的课题,市社科规划办将委托省内权威机构对其进行文本复制检测。结项成果总文字复制比低于30%(含)视为通过,进入结项程序。对存在引用其他成果却未按规范标注或复制比检测超过30%的项目,给予不结项处理。若对检测结果有异议,可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请各单位迅速将此通知传达至各课题组,各课题组报送材料前进行自查。

二、结项材料报送。2015年度市社科规划结项课题按立

项通知书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上报。

结项材料包括:

1、由各学院统一将纸质版《商丘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书》一式3份,课题结项报告一式三份交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wanyaohua5333@163.com

报送截止时间:2016年1月6日16:00前,过期不再受理。

2、课题组成员不经批准一律不准变动;封面按规定格式提交,A4纸。评审实行匿名评审。报审的纸质课题除封面外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有关信息。

   各单位要把加强项目成果管理作为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采取多种形式,检查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各课题组要牢固树立严谨治学、求真务实的学风,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注重道德修养,恪守学术规范,力推优秀成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维护好市社科规划项目声誉。

关闭窗口
 
 
 

庄子与道家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
电话:0370-2586861  邮编:476000  E-mail:
sqzzydjdj@126.com